枝上山谷

为你开心,风都知道

华武

咳咳又是乞讨时间

小段子

沧海小妹携手暗香小师弟出没

性感华仔在线撒娇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老板们看一看孩子叭,孩子已经穷的吃不起饭啦!呜呜呜~”来自沧海的小妹哭喊,但其实脸上的表情还略微有些僵硬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妹妹啊,乞讨也是一门学问啊。”傍边的华山撑着手盘着腿,那深沉的样子像极了在金陵算卦的老头子。

       沧海看了一眼华山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样吧,五十铜,给你传授小爷我的乞讨秘诀!”华山笑嘻嘻的说。“我在乞讨届也算是老人了,五十铜,你买不了吃亏,五十铜,你买不了上当。”

       沧海又看了一眼华山面前的小碗,确实比她多不少。“难道现在萝莉都没有男人香了吗???”沧海开始怀疑人生了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她还是决定学习一下,不过在交出铜板后,摸了摸自己身后的大刀。“敢骗我,哼哼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咳咳。”华山假装没看见。“首先啊,乞讨还是不要带着刀具比较好,容易吓到老板们,对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沧海想了想,把刀收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然后呢,乞讨最重要的是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华山讲了一大堆,沧海听的很认真。

        武当来到金顶找华山时,就听到华山在那胡说八道。

       等那个小沧海走了,武当才上前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的又来这儿?”武当看起来不太高兴,毕竟这已经是华山第三次从家偷偷跑出来乞讨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是挣钱啊。”华山看了一眼武当,假装忘记武当出门前对他说在家等他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武当脸更难看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爷我是那种吃软饭的人吗,男人,要有自己的事业!”虽然话很豪爽,但华山语气可不是那么足。“哎呀好哥哥,人家一个人在家也很无聊嘛,你出门办事我也不能跟着一起去,不如再多挣点钱呢~” 华山一边说还一边晃着武当的袖口。那姿态,像极了邻家小妹和兄长要糖吃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旁边头上带着小花花的暗香师弟听不下去,拿起自己的小碗默默走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说完,华山发现武当耳朵居然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当然,我们的道长面上是不显的。但这不妨碍华山得寸进尺。“嘿嘿,老板来都来了,赏点?”

       于是今天的华山业绩又创新高。

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 回家路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明日和我一起出门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!???”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